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大竹法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0 10:13:0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16日上午,大竹县人民法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大竹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雄主持会议,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包春柳宣读《大竹县人民法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罗雄就《大竹县人民法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大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泽心指出,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深化县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从严管党治警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大竹法院落地落实。二要锚定目标任务、扭住重点环节,凝心聚力抓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刀刃向内,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推进查纠整改。争当“三个标兵”,深化“三个持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筑牢政治忠诚、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不懈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把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院党组要全面加强对我院教育整顿的领导,把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竹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竹法院:唐永娟)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