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大竹法院举办驾驶人员技能和安全教育培训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10:24: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公务车辆驾驶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驾驶操作技能,近日,大竹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驾驶员技能和安全教育培训会。

微信截图_20220623102610.png

  培训会上,大竹县兵峰驾校负责人为驾驶员们讲授了安全驾驶理论,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和案例短片,并实地参观了兵峰禁毒教育基地,以及酒驶、疲劳驾驶、毒驾的危害,让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培训会后,在驾校老师的指导下,驾驶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务车辆驾驶员“生命至上、文明驾驶”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其“守法、安全、文明”的行车习惯。参训人员表示将进一步重视驾驶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安全行车,杜绝麻痹大意;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遵守公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守好底线;提升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大竹法院:杨蕾)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