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大竹前科男子深夜盗窃四辆摩托车 一觉醒来便被抓获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0:32:2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文星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文星街道旁的两轮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文星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大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于当日下午,在其家中将正在熟睡的李某抓获。

微信截图_20220422103336.png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8岁,大竹县文星镇人)系前科人员,2020年出狱后一直游手好闲没有固定收入,实在没钱用的李某就想着到街上偷摩托车来卖钱。3月14日凌晨2点,穿着一身黑色衣物的李某来到文星街上,寻找没有上锁的摩托车。先后将4辆没有上锁的摩托车推行到离案发现场1公里多的家中,“忙活”到凌晨4点的李某倒头睡了下来。当他一觉醒来,文星派出所民警已找上了门。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车辆已返还车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大竹公安局:谷玉满)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