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大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驻地防袭扰”红蓝对抗演练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7 17:00: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辅警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大竹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组到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现场教学,组织“驻地防袭扰”现场处置培训暨演练。

微信截图_20220427170129.png

  培训中,教官结合出入境管理大队男女配比情况,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科学制定训练模式,对女同志力量小和辅警经验不足的情况,统筹分配训练任务,整个训练过程重点突出、方法灵活、针对性强、成效显著,对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队列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


  培训后,组织开展了以教官组为红军、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辅警为蓝军的“红蓝对抗”演练,现场检查训练成果。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使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掌握了突发事件处置、警械使用、自身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技能,增强了出入境窗口全体人员的自我防卫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应变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综合素质。(大竹公安局:谷玉满)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