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大竹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0 10:27:2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各项措施稳步实施,近日,大竹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大竹县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截图_2022052010285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印发了《大竹县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大竹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国锋出席会议,并对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实施作了进一步具体要求。局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国锋书记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统筹推进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关键环节,强化结果导向,采取有效举措,以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协调分步推进。要广辟线索来源,主动深入挖掘涉养老诈骗案件线索。要强化破案攻坚,快侦快破一批养老诈骗案件,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涉养老诈骗犯罪典型案例。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活用各类典型案例,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强力震慑犯罪。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协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大竹县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要求,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迅速掀起高潮。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要统一步调,形成合力,立足部门职责和资源手段优势,为侦查打击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