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大竹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10:14: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1日,大竹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再次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大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亚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参会,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23101531.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大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来落实,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全面推动法律监督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大竹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能动司法、积极履职,贯彻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抓手,强力正风肃纪,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要努力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全面提高检察办案质效,持续推动“创先争优”项目开展,继续打造大竹检察工作新亮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