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大竹县检察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09:46:5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检察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大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亚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大竹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乔宣读大竹县人民检察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文件,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安兵就《大竹县人民检察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微信截图_20220623094823.png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十分重要。同时也是“质量建设年”,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推动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引导全院干警严守纪律规矩,切实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在学习阶段,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还要通过党支部、部门组织集体学等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全覆盖、全参与。


  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加强落实整改。在查摆问题阶段,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深入查找问题,坚持“九个一”重点查摆,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和重遏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把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开展统筹协调推进,既保证教育整顿出实效,又确保检察工作不断档、不松劲。同时加强创先争优项目的推进落实,确保指标任务全面完成,保持创特色亮点力度不减,强化精品案例总结提升,做到教育整顿和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