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大竹 >
大竹:老人不慎摔倒,民警暖心救助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0:29:3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中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西加油站附近有一位年迈老人摔倒在路边,需要帮助。

微信截图_20220422103038.png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杨志立即带领辅警前往现场救助。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头戴深蓝色帽子,身穿黑色衣服的老人侧躺在公路草丛边,手脚颤抖。由于来往车辆众多,为避免发生意外,在确认老人的伤情并无大碍后,民警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休息,同时安抚老人的情绪。


  后经民警了解老人叫王某某,家住玉皇村,平时一人在家居住。当天老人独自外出办事,由于雨天路滑不慎摔倒在地,因其长年患有高血压等老年疾病,手脚抽搐,一时爬不起来。随后,民警通过老人的指引将其安全护送回家中。(大竹公安局:谷玉满)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