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大竹 >
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上到分管派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7 17:01:5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上到分管的东柳、杨家、清河派出所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派出所,冉上实地查看了外来人员检测登记台账、办公区、办案区、生活区消毒防疫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派出所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并责令限时整改。


  最后,冉上就加强防疫工作要求:一要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疫情防控任务。各所要提升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紧密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在高速路卡口值守、流调、重点场所检查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纪律,加强民辅警的自身防护,每天对本单位办公场所、生活区域做好消杀工作,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台账,防范于未然。三要建立上报制度。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准确全面上报给指挥中心和分管局领导,要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等情况的发生。四要持续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各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尤其是队伍管理方面要狠下功夫,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竹公安局:谷玉满)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