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管理 >
大竹县召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四清四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7 15:51:22 】 【 来源:大竹政法

  4月7日,全县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四清四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大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大竹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407155240.png

  会议指出:2022年是政治年,大事要事集中,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密集召开,重要会议、大型活动众多、敏感节点接连不断,全县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落实好“四清四保”工作,维护起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一是抓好“四清四保”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都旗帜鲜明提出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是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抓好“四清四保”工作是服务中心大局的必然要求。要自觉把安保维稳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谋划推动,找准服务发展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大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抓好“四清四保”工作是检验“四心”作风整顿成效的重要契机。各地各部门能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能力本领、更好的精神面貌打赢这场硬仗,是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最好标尺。


  会议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清理信访积案、清净营商环境、清除安全隐患、清减矛盾纠纷,保政治安全、保社会安定、保人民安宁、保经济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四清四保”专项行动是当前推进平安大竹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务必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务必扛起平安建设的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繁荣美丽活力大竹平安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