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管理 >
大竹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7 15:52:55 】 【 来源:大竹政法

  4月7日,大竹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大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大竹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407155411.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合格城市评估年,指标多、时间紧、任务重。全县要严格按照中省市部署,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项指标都必须有具体措施推动落实到位,必须在2022年5月前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发展战略上,深入分析、系统谋划、全面部署抓住试点工作有利契机,推动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平安办和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精准解读指引任务,确保工作落实不走偏、不走样。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中,努力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亮点,结合本地本部门(单位)社会治理具体实际,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的治理新模式、新机制、新经验,如“1+2+N+单元”大竹基层治理新模式。按照“补短板”“拉长板”的思路,树立一批有大竹特色的治理项目,为大竹县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贡献最大政法力量。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