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竹县委政法委举行“平安骑手”服务队启动仪式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3 11:17: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2日上午,大竹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及50余名外卖快递小哥代表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大竹县“平安骑手”服务队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623111902.png

  活动现场,全体骑手统一着装、精神振奋。2名美团、顺丰“骑手”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发起了争做“平安骑手”积极投身平安大竹建设的倡议,随后带领2家外卖公司和9家快递公司小哥共同宣读“平安骑手”服务队誓词。全体“平安骑手”志愿者表示将进一步践行“骑手”精神,在岗位上为构建平安大竹添砖加瓦,为竹城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介绍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快递、外卖骑手们提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争做“平安骑手”参与平安建设的具体要求。成立“平安骑手”服务队,是进一步壮大大竹县群防群治队伍、建设平安大竹的务实举措,可以充分发挥骑手“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优势,参与到治安巡逻、安全防范、社会救援、法制宣传、公益爱心等各项活动中来。


  随着一声令下,全体骑手们上车出发,带着使命、载着平安,拉开了平安大竹建设的新篇章。接下来,该支服务队600余名队员将统一佩戴“平安大竹骑手”红袖标,以实际行动服务竹城的千家万户。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