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高明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0-02-14 10:36:4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竹高明司法所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防疫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

下载 (1).jpg

  一是利用疫情防控宣传车循环广播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防疫知识音频,宣传法律法规的同时提升群众自我防护能力;二是积极参与村委干部驻村值守工作,加大对村、队主干道、出入口的排查力度,耐心劝返外来人员,积极普及防疫知识;三是协助派出所开展劝导、处理违规聚会和违规打牌等严重妨害防疫工作的行为。


  疫情发生以来,高明司法所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辖区全覆盖宣传和摸排工作,共张贴公告100余份,劝导聚集和不戴口罩群众30人次,劝阻营业店铺5家,协助派出所处理偷打麻将1起。(邱超)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18-6231808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政法委 邮编:635100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