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东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0-04-21 09:19: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15日,大竹东河联络员牵头单位大竹县司法局按照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东河河长魏辉才指示,到石子镇组织召开了东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同时,采用“无人机巡河”方式巡视东河全流域,这是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东河首次形成鸟瞰影像视频,为今后的河长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东河联络员单位司法局、供销社及涉河的童家镇、杨通乡、高明镇、天城镇、石子镇、四合镇六个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建军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无人机巡河视频,各乡镇主要领导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重点难点问题集体讨论、交流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发言。


  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英忠传达了4月14日《“十四五”国考断面水质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无人机巡视东河流域存在的具体问题作总结性发言: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梳理排查,严格“问题导向”,全面抓实抓细河长制各项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具体;三是进一步明确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河长制工作“有名”向“有实”转变。(彭中维)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18-6231808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政法委 邮编:635100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