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到文星派出所检查指导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0-06-28 14:57:3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保华到文星镇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并到文星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信访法治宣传活动中,刘保华副县长与民警一道向群众发放《信访条例》宣传手册,广泛接受群众咨询,与群众亲切交谈,引导群众理性维权,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利益的途径。


  在大竹文星派出所,刘保华副县长对该所争创全省“枫桥式派出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所长李文燕关于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及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争创“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刘保华副县长组织文星派出所、石子派出所辖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副校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


  会上,刘保华副县长介绍了全县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形势,听取了党委政府和学校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及建议。


  刘保华副县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把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抗在肩上,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二是要严格落实。从未成年人保护的角度,落实工作要求,更要从“人防、物防、技防、制防、心防”五防入手,抓实抓细。三是要履责到位。家庭、学校、政府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职能职责,开展源头管控,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竹公安局:薛曾)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