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亲切慰问高温酷暑下的全体刑侦民(辅)警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0-09-01 10:12:3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亮在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海洋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连日来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全体刑侦民(辅)警,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慰问中,李亮政委指出,今年以来刑侦大队各项专案压身,承担着艰巨的刑事打击任务,全体刑侦民(辅)警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李亮政委再三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工作环境下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大队领导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民警生活,统筹科学安排警务部署,降低劳动强度,传递组织关怀。
  
  局领导亲切慰问一线民警,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一线民警的关心和厚爱,更是对民警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易兴富大队长代表全队民(辅)警表示,绝不辜负领导期望,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多做贡献。(大竹公安局:薛曾)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