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调研大竹县人民医院白塔院区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0-11-23 10:10:23 】 【 来源:大竹政法微信公众号

   11月20日,大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辉才率队在白塔街道办事处辖区调研县医院白塔院区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大竹县委政法委、财政局、卫生健康局、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等部门(单位)和白塔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01123103906.png

  
  在迁建工程拟选址地块现场,魏辉才详细查看了拟征用土地上房屋、公共基础设施、农作物等分布情况,听取了县医院关于前期选址情况的报告,并对征地拆迁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魏辉才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程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县委政法委要按照有关政策要求,对该项目进行社会风险评估;自然资源局要尽快准确做好土地的勘察、测量相关工作;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健康局和白塔街道要协调电力、供水、天然气、电信等相关单位,对地上地下相关基础设施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形成迁移方案并尽快实施。
  
  随后,魏辉才主持召开了县医院白塔院区建设项目拆迁专题会议。魏辉才指出,县医院白塔院区新建工程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期间规划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医疗卫生体系、促进医疗资源合理配置、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一项重大举措。魏辉才要求,一要成立专班,落实责任。要迅速成立县医院白塔院区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根据职能要求落实各成员单位责任,确保工程按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如期开工。二要制定方案,及时实施。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分工,尽快制定补偿、安置、资金调度、社会风险防控等方案,确保按期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三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白塔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实研究征地拆迁工作的措施,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质量要求顺利推进。
  
  会上,大竹县委政法委、财政局、卫生健康局、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县医院等部门(单位)和白塔街道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