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向人民报告”暨新闻媒体座谈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1-01-05 10:36: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0年12月30日,大竹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暨新闻媒体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105104735.png

  大竹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县融媒体中心部分领导出席会议。四川新闻网、法治日报、四川长安网、四川在线、今日头条、红星新闻、凤凰网、网易新闻、达州发布、达州电视台、达州晚报、达州同城会等13家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大竹县蓝天应急救援队部门领导,大竹之窗、掌上大竹、大竹新生活、大竹热线、大竹视线、大竹新在线、大竹微生活、大竹视窗、我的家乡大竹、幸福大竹等10家自媒体代表应邀参会。大竹县公安局机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鹏主持。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亮代表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竹公安工作的有关部门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李亮政委对2020年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饶春宝、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何小刚就加强公安宣传工作发言;新闻媒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警媒交流合作、改进新闻宣传方式、加大典型培树力度、引导涉警舆情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亮政委指出:加强和改进公安宣传工作,既是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客观要求,也是团结人民、鼓舞士气、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改进公安工作的现实需要。今天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走进警营,既是盘点和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也是表明自觉接受媒体监督、加强公安宣传工作的坚定决心。


  李亮政委希望: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大竹公安工作,把镜头、笔触和话筒更多地聚焦广大公安民警的热情实践和激情拼搏,更多地关注我们身边感人至深的警察故事,共同把平安建设的锣鼓敲得更响、氛围营造得更浓,为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而奋斗!


  李亮政委强调:一是要坚持党性原则、政治第一,着力提升公安宣传工作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的能力水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宣传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喉舌作用,时时处处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公安宣传工作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及时准确地传播县委政府和省厅、市局的声音,浓墨重彩地展示公安机关有效防控社会风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绩,生动展现广大公安民警用鲜血和汗水守护万家平安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公安机关加强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取得的新成效,努力为推进平安大竹、法治大竹建设营造催人奋进的社会舆论环境。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着力提升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的能力水平。善于从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捕捉最生动的场景、挖掘最感人的故事,善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的语言打动受众、引起共鸣,努力推出更多的公安新闻宣传精品,激励广大公安民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发活力,着力提升公安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能力水平。把公安宣传工作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关心爱护公安宣传工作队伍,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宣传队伍。


  会后,大竹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走进警营,参观大竹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以及各功能室,并对各功能室进行了介绍,为媒体朋友们搭建零距离体验、了解警营文化的平台。(大竹公安局:薛曾)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