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竹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问题反馈会
www.dz.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15 09:52:42 】 【 来源:大竹政法

  4月13日,大竹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问题反馈会召开。大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大竹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大竹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二轮佐证资料收集情况及发现的问题,自查的问题项一一现场反馈给参会的12个县级牵头部门,李秋书记听取了重点牵头部门的整改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清形势,抢抓时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严格按照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制现代建设、防范化解“五类风险”、发挥“五治”融合作用,抓好平安建设。确保中、省两级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任务重点,持续做好风险管控和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统筹作用、指导作用、带头作用,确保经济发展、行业系统发展与社会安全稳定同频共振。同时深入开展查找工作短板,尽快消除难点、堵点问题,确保软硬件资料从“有”到“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要领导做到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亲自把关,全力做好统筹协调、点位建设、资料收集。要抢抓最后时机,在四月中旬前全面完成软件资料整改和整理归档工作,要加快国检省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点建设进度,以更完善的工作业绩和更崭新的工作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大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